共观教育电影,助力学生成长

为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铸魂腾飞”行动计划,助力学生成长,图书馆馆长施雁冰、副馆长康微分别与对接班级马克思主义学院21历史普本班及外国语学院21英语普本2班开展面对面沟通及观影活动。

作为班级的第二班主任,为拉进与同学们的距离,两位馆长分别通过电话、班级群等方式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在日常学习、论文写作、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的需求情况,并积极组织两个班级共同观看优秀教育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希望同学们通过影片领悟教育的真谛。

在观影活动开始前,施雁冰馆长简要介绍了今年召开的校党代会的情况,分享了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对二师青年寄语:“要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师范本色,弘扬教育家精神、勇担强国建设使命。康微副馆长现场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表示同学们今后可随时通过微信、电话及面对面方式与第二班主任沟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节奏,充实而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

/施雁冰 康微

/周志远 史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