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图管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231018日下午两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第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石湫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图书馆丁莹书记、徐万超主任、徐雯老师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管会成员於典主持。

首先,丁莹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图管会是图书馆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并从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及养成“多听多想多实践”的习惯三个方面对图管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后,徐雯表达了对图管会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回顾了图管会上学期的工作,展望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希望各个部门能在活动中通力合作,发挥所长,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图管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接着,图管会全体学生按照部门顺序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最后,徐万超主任介绍了新工作证的设计理念,并为全体人员颁发工作证。

本次大会是图管会工作的新开始、新征程,也是温暖的延续,不仅加深了成员们对图书馆、图管会的认识,更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图管会将在校图书馆的指导下,为学校书香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薛云木、刘宏玮

/刘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