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鲁沛到图书馆调研

9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到图书馆开展调研活动,学工处副处长邵保刚陪同。

王鲁沛在图书馆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细致考察了图书馆的馆舍空间和文献资源情况。考察结束后,王鲁沛与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馆长施雁冰从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的重点工作以及目前的工作难点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党支部书记丁莹和副馆长康微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党委书记王鲁沛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成绩,并对图书馆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智慧图书馆以及外文电子资源的建设,提前谋划、择机实施,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教育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文献支撑;二是要完善环境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让图书馆的文化氛围更加艺术、和谐、高尚;三是要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激励馆员开展学术研究,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提供学科服务;四是要积极与学工处合作开展阅读推广活动,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学生在阅读中涵养精神世界。

文、图/邹美辰   审核/施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