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秋日艳阳,迎七秩芳华”进馆寻宝

书,犹药也;书,乃海也;书,似山也。书可明天下事;书可有百余味;书,亦是友。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图书馆整体情况,引导大家准确、高效地使用馆藏资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石湫校区图书馆于1130日举办“读秋日艳阳,迎七秩芳华”进馆寻宝活动。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参加活动的同学根据图书馆提供的索书号,在特定时间内从指定区域中快速找出索书号附近的书签。同学们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仍保持图书馆安静的学习氛围,体现了我校学生尊重阅读的高品质素养。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寻宝活动让他们在体验“寻宝”乐趣的同时,了解了图书馆的布局,加深了对图书归类及摆放规则的感性认识,快速熟悉了图书馆的借还书流程,也更加熟练地使用图书馆的公共设施,切身体会“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收获颇丰。

图书馆将陪伴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丰富校园生活,图书馆在行动!


/周小丹 侯玥

/图管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