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以文会友,缘来在此”写卡荐书活动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让书香弥漫校园;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分享读书收获,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图书馆于20221123日举办了“以文会友,缘来在此”写卡荐书活动。

活动期间,读者们满怀热情,用一纸明信片书写所爱之书,于卷卷书香气中感受缘的存在。因为缘,我们相聚在二师。因为缘,我们相遇在图书馆。一张张精致独特的卡片,在图文之下、方寸之间,融汇了同学们的智慧和感悟、彰显了读书的魅力和乐趣!尽显书香气息。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以书会友的交流机会,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与好书为友,与智慧牵手,让书籍为学生开启一扇心灵之窗。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二师学子们之间友好和谐的氛围,还展现出二师学子对读书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更能让同学们感悟到“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仍旧深”的真谛。此次写卡荐书活动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

/周小丹  陈嘉珺

/图管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