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历七秩树人,迎百年征程”进馆挂牌活动

20221116日下午,石湫校区图书馆举办了“历七秩树人,迎百年征程”进馆挂牌活动,喜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七秩华诞。图书馆馆长施雁冰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师生们怀揣着喜悦与感恩写下激励自己前行的句子以及对学校的祝福:“红勤实健,厚德载物;百年风雨沧桑,培育万千栋梁;愿二师桃李满天,再创辉煌!”“70载栉风沐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70载砥砺前行牢记教育强国使命,祝二师70周年生日快乐!”“七十周年校庆将至,惟愿图书馆汗牛充屋、插架万轴;惟愿二师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图书馆馆长施雁冰为我校送上祝福“砥砺成钢,铸英姿飒爽;祝二师宏图更强,再谱华章!”

 七十载,风雨兼程,积淀深厚底蕴;数磨难,砥砺成钢,铸就英姿飒爽;七十载,回首同庆,举杯再续华章!本次活动拉开了秋季读书月的序幕,表达了我校师生对70周年校庆的祝福之情。

祝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生日快乐!

周小丹 王嘉慧 刘子康/

图管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