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128日上午,图书馆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507会议室举行了专题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组织部部长张其飞带领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小组全程参加学习研讨。直属党支部书记丁莹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首先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江苏代表团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视频,接着副馆长康微、资源建设部主任冒宇晶、推广培训部主任徐万超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教育、文化等角度,并结合自身工作作书面发言。大家表示,二十大报告求真务实、思想深邃、富于创新、催人奋进,要全面系统地、持之以恒地做好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最后丁莹作总结,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在弄懂学通上下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习贯彻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

巡学旁听工作组全程参与了中心组的专题学习。张其飞对图书馆二级中心组的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过程流畅,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特别是能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学习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理论学习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领导班子要勇于做学习的表率;三是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谢明亮/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