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党员教育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为全力配合我校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内容、形式、载体、方法、手段等方面进行创新,为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多种党建知识服务,帮助我校师生更精准、更高效地获取相关知识、理解知识、解决问题。

图书馆特开通了专门服务于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专题数据库《党员教育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试用,并反馈试用结果!

试用方式:

IP范围内电脑端访问:https://dj.lilun.cn/

试用时间:20221128 -2023228

 

数据库简介

“党员教育数据库”是人民出版社全面贯彻“互联网+党建”和“知识服务”理念,最新研发的专门服务于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专题数据库。

“党员教育数据库”提供海量、多样的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党务工作知识技能,满足党员的日常自学、主题学习与集中学习,以及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的需求。

“党员教育数据库”对接党员教育培训七大基本任务,内含“图书、视频、课件、问答、试题、案例”六大子库,通过权威的内容资源、丰富的学习形式,依托知识图谱、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向用户提供多维度的知识服务,聚力打造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线上大百科”。

 

 图 书 馆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