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徐国华到图书馆慰问考研学子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1220日下午,校长徐国华来到石湫校区图书馆,为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送上温暖祝福,助力考研学子“研冬”折桂。图书馆馆长施雁冰陪同慰问。

徐国华在考研学子的书桌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复习进度、报考院校等情况,了解他们当下学习和生活的状态,对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给予肯定,提醒同学们在备考复习之余,要劳逸结合,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应考,并将图书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发放到学生手中,预祝他们一战成“硕”,高分上岸。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此次走访慰问让学生再次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充足的干劲迎接挑战。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图书馆通过延长开放时间、提供学习资料存放地、设立诵读专区等多项举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更好地学习支持服务。

 文、图/孙文佳  审核/施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