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丁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省有关单位的转发通知有关内容,对照中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仔细盘点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充分的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丁莹代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已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党费收支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谈问题根源、明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丁莹进行了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查找、解决问题。会议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诚心正义,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馆员要在今后的工作汇中更加注重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干好事业,争取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李京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