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集体学习会

75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丁莹主持会议。

丁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科学指引。图书馆人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在图书馆的资源建设、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培养现代化建设所需的高质量人才做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

康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国家版本馆、高校图书馆工作的论述具有极强的历史纵深感和文化感召力,是我们图书馆人的根本遵循。我们要结合自身特色,在馆内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加强品牌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多样化的阅读推广工作,建立读者和图书馆之间的密切联系,多方面立体化地打造图书馆文化氛围。

     最后,丁莹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基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李京胤/  徐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