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63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石湫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主持。

首先,施雁冰馆长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周年大会及重要场合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关的重要讲话”这个角度作主题发言,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观点和论述;接着,其它二级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展开热烈地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学好“四史”、做好“四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最后,徐孝彬书记在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系列重要论述给我们提供了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我们要把学好“四史”和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修养品行、提升能力、镜鉴明理,同时要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谱系精神,把这些精神运用到图书馆的实际工作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学校图书馆的创新、改革和发展。

 

谢明亮/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