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老师办实事”活动

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图书馆克服困难与疫情防控压力,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正常开放与线上服务相结合,用贴心、周到、安全的服务为校园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努力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518日在石湫校区教工食堂开展“现场借阅 服务老师”党员送书活动。

为帮助我校师生提升信息素养,有效利用馆藏文献,图书馆馆员主动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依托馆内丰富的信息资源、专业的馆员队伍,结合教师们的工作需求与阅读兴趣,支部党员精心挑选了涵盖教育、文学、历史、政治、科技、专著等类别的到馆新书送至教工食堂,现场为老师办理借阅手续。“送书活动”不仅为教师在疫情期间的借阅提供了便捷,满足其阅读与科研需求,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与教师读者群体的交流、沟通,老师们为图书馆精准采选馆藏书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书馆将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安全要求,抓好重点细节、查缺补漏,从严从实从细推动疫情防控与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到位,以扎实做好特殊时期服务师生工作的实际行动,配合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将“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抗疫全过程。

 


/文 孙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