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全体馆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图书馆于220日上午在石湫校区图书馆5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主持。

会上,孙文佳领学了《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立足自身职责定位,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做到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求真抓实、知敬畏守底线,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

通过本次学习,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