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12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主持,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支委康微、谢明亮及党外人士朱晓菁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孝彬就统战工作开展、图书馆业务工作、分工会工作及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等方面与朱晓菁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积极倡导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对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作为学校民盟副主委,朱晓菁进行了发言,她从统战工作、工会活动、党群活动开展及促进师生广泛参与图书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之后,徐孝彬作总结发言。徐孝彬指出,近年来图书馆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党外人士做出的贡献。对于本次座谈会收集的建议,图书馆支委会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为推进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密切联系,群策群力,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谢明亮/文、邹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