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考研(考编)资料箱开放申请的通知

为了减轻考研(考编)同学携带图书资料的负担,维护良好的阅览学习秩序,根据图书馆实际,拟提供部分资料箱作为考研(考编)纸质资料存放空间。(贵重物品请随身带走,图书馆不负责保管,遗失概不负责。)

一、申请条件:

1. 考研(考编)的应届毕业生

2. 遵守《图书馆考研(考编)资料箱使用规定》(附件1

二、申请时间:

202111月(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三、申请地点:

石湫校区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

四、申请方式:

1. 申请人至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领取并填写《图书馆考研(考编)资料箱临时使用申请表》(附件2)。

2. 出示本人校园卡,录入资料箱借用信息。

五、使用说明

1. 图书馆依据申请表递交先后顺序分配存放位置。

2. 图书馆会将资料箱借用信息录入到读者一卡通借阅记录中,申请人可通过登录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或者图书馆自助借还机查看资料箱的借用信息。

3.使用详情请查看《图书馆考研(考编)资料箱使用规定》,并请严格遵守。

六、使用期限及归还说明:

申请表递交通过后即可使用,使用期限至当年寒假放假之前,图书馆发布归还通知后一周内请及时清空资料箱,并将资料箱归还至二楼服务台,清除卡内借箱信息。

附件1图书馆考研(考编)资料箱使用规定.docx附件2图书馆考研(考编)资料箱临时使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