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113日上午,在石湫校区图书馆507会议室,图书馆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培训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推广培训部孙文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徐孝彬在会上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加强完善国家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强调馆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

与会馆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中国特色民主政治建设的历史渊源,以及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也充分认识到了调动和发挥统战工作的优势与作用,不仅提升了政治素养,也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念。


孙文佳/文、谢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