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图管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211031日下午,第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图书馆隆重举行。大会由图管会成员程文琦主持,图书馆馆长施雁冰、副馆长康微、推广培训部周小丹以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施雁冰馆长表达了对图管会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她回顾了近段时间图管会开展的工作,并从积极开展活动、树立以服务为本的理念以及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和提高三个方面给图管会新成员提出了建议。周小丹老师对图管会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任务安排,希望图管会的成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增进彼此的了解,图管会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图书馆领导为成员们颁发了工作证。会后全体成员在石湫校区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各部门新老成员们互相交流学习,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大家对图书馆、图管会的认识,更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图管会一定会成为一个更有凝聚力、更有干劲的组织!


周小丹、夏乙丹/

周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