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830日下午13:30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同志主持。

首先,徐孝彬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进行检视,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依次进行盘点、检视发言,交流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徐孝彬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取得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和带动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图书馆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谢明亮/文、孙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