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联合后勤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根据中央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58日上午在石湫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与后勤总公司党总支对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后勤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学春主持开场,主讲人沈振东老师以“学习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的几个视角、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辉煌彰显党的特质四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研究的五大视角,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为各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精彩且深刻的辅导。宣讲结束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进行了总结发言。

宣讲报告会引起良好反响,党员同志们认为宣讲会内容丰富、阐述深刻,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表示在工作中,要怀着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去读党史、学党史,结合自身所学,服务于人民,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砥砺初心使命,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

  

孙文佳/文 谢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