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试用通知

【访问地址】https://library.yuntuys.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

【试用时间】20201222-20211221

【数据库简介】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作为有声阅读领域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依托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的运营能力,为公共文化机构、政企、高校及K12教育等系统,提供丰富的有声内容,定制化的有声资源建设、有声服务平台搭建、有声微课线上线下培训、有声文化拓展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以正版授权、名家演播的优质有声书为核心资源,全面覆盖经典文学、人文历史、文化艺术、职场财经、儿童文学、红色经典等数十个类别,通过手机端(微信H5APP、小程序)、PC端及硬件设备等多途径向读者提供累计超过55万集,合计时长超过10万小时的高品质有声阅读服务,满足全年龄段读者的听书需求。

作品的版权清晰,均与作品出版机构和作者签订音频演播权利,积极规避版权使用风险,保障作者、出版单位及用户权益。

出版机构:版权合作覆盖率95%以上,与一批主流综合性出版机构建立长期紧密合作,组织和实施重点图书/选题的纸声同步、影视同期、融媒体出版等重大出版项目。

知名文学作家:王蒙、曹文轩、梁晓声、王跃文、刘慈欣、严歌苓、秦文君、孙幼军、金波、麦家、纪连海、曾子航、落落、温瑞安、曾仕强、许开祯、天下霸唱、唐家三少、韩寒等知名作家。

公司有超过10000名合作播音人员,其中独家签约超过500位播者,包括著名演播家瞿弦和、张筠英,朗诵艺术家胡乐民,央视主持人彭坤、纪萌,央广播音指导于同云、于芳,知名配音演员李立宏、孙悦斌等,大大保障了作品的演播效果,保证作品的制作品质。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也同步上线云图有声,可以直接微信端访问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