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客音乐试用通知

登录网址www.kuke.com或登录图书馆的链接地址进入

试用日期:202011 30日至2021228

使用方式:馆内IP地址范围内自动登录,库客首页左上方出现学校LOGO,表示绑定了IP,可以正常使用。

开放频道:全库(音频、视频、有声读物、库客剧院)

移动服务:在馆内IP地址范围,在库客官网或是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库客音乐”,注册个人账号使用,使用期限同图书馆的试用时间一致。

  

  

试用内容:

 1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sonyMarco PoloAVCCountdown等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目前已收藏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以及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120多万首曲目。

2库客视频图书馆简介:

库客视频图书馆汇集了歌剧、芭蕾、音乐会现场、音乐纪录片、爵士、音乐之旅、特色电影等从中世纪到现当代1000多部3000小时的优秀音乐视频作品。既有巴赫、贝多芬、莫扎特等大师宏伟巨作的现场音乐会,亦有帕瓦罗蒂、多明戈等歌唱家的天籁之音,以及中国当代音乐家谭盾、陈其钢等的经典作品,阿巴多、阿格里奇等现代音乐大师访谈,伯恩斯坦的现场排练课。在欣赏经典芭蕾舞剧的同时,还可领略罗马、莫斯科、伦敦、北京等中外名城的音乐风光,感受不同地域风情,享受完美视听盛宴。

3、库客有声读物介绍:

库客有声读物资源,分为英语读物和中文读物两部分。英语读物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上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2000余部作品,目前已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中文读物配以优美的中国民乐作配乐,风格优雅清新。

4、库客剧院

国内首家互联网演出在线播放平台。国内与中山音乐堂、天津中华剧院、上海天蟾逸夫大舞台、嘻哈包袱铺等国内剧场全面合作;通过网络播放使全国各地观众观看到国内外的精彩演出。内容涵盖音乐会、戏曲、相声等泛艺术类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