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漂书留香,传读在兹” 图书漂流活动

     为提高图书利用率,实现资源共享,传递诚信和文明,以书会友,加强读者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宣传、普及图书馆的功能与作用,形成分享好书、共享阅读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书香文化建设。图书馆于20201123日,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了图书漂流活动,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漂书留香,传读在兹”,活动内容包括书籍捐赠,捐赠心中想要分享的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同时也能使资源得到有效利用;挑选心仪之书,任意取用三本以内漂流架上的书,开启一段美妙的漂书旅程;填写愿望清单,留言想要漂流的书及建议;挑选幸运盲盒,让读者们与图书来一次美丽邂逅等。

     这次图书漂流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创意满满,参与人数众多,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使闲置的图书资源得到了充分有效的利用,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了漂书留香,营造更好的读书氛围。图书馆将继续完善图书漂流活动,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的氛围,为我校师生读者创造一个更良好的书香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