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011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511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主持会议。

       徐孝彬首先强调了111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战动员大会上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的重要会议精神,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清图书馆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看清自身担当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改进工作不足之处,无条件完成学校安排的任务,务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

       徐孝彬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准确领会了《条例》基本精神,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内选举制度是先进的民主制度。徐孝彬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