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学习

  疫情期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56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院党委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报告总结了2019年度常委会工作,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仁雷强调,2020年是我院决胜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年,党员们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以“赶考”的心态面对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校长王建指出,全院上下要全面投入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快推进迎评等各项工作中去,为新学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了报告,回顾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历程,总结了石湫校区新馆落成及建设的经验,同时纷纷表示在2020年,将紧紧围绕新一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好馆内各方面工作,尤其是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提高馆内党建工作质量。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相关工作,以出色成绩向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孙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