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于1023日上午10点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品质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有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有吃亏书记李连成;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有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有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有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有推动着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的嫦娥四号航天团队。

通过观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以服务全校师生和担当作为使命,不断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新时代的优秀业绩。



王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