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日前,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010日下午,在石湫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摄影比赛评比及颁奖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主持活动。活动期间,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比赛,纷纷展示了在“十一”期间拍摄的照片,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比,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1016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爱国主义专题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随着影片场景变化,或紧张感慨,或激动开心。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自豪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作为中国人,要常怀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作为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斗争精神,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新型师范学院和全国一流教育科研基地贡献力量。

孙文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