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开展了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101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 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主持活动。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入场,徐孝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谢明亮、张茜云、邹美辰3位党员同志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为大家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信仰信念。接着开展了“四亮”活动,党支部通过制作“党员示范岗”、党员桌牌、工作牌等,实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引导同志们发挥党员示范作用,让党员称号响起来、使党员形象树起来,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活动期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孝彬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统筹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下一步将按照校党委要求,用心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词,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孙文佳,图/王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