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青春正年少,书香溢二师”读书分享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百年薪火,引导青年大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争当奋进新时代的追梦人,“青春正年少,书香溢二师”读书分享会于3月24日下午在浦口分馆举行。活动由图书馆主办,团委协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

      参加活动的分享者们精心准备,诸多经典佳作成为大家分享和讨论的主要对象,同学们就图书内容、书中人物、作者本身等多个方面抒发感想及表达见解;同时,讨论还引发了大家对学业和人生的思考,有同学因为阅读而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勇敢,有同学因为阅读使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有同学因为阅读更加坚定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通过阅读,走向了更好的自己。

      活动中途还进行了一场调节气氛的“你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更使得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读书分享会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交流读书心得的机会和平台,鼓励学生读者在青春正当时多阅读书籍,将所读化为所思、所想,并付诸于实践,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活动对激发我校学生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王栩